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昭甄 震惊!著名歌手竟在演唱会上不断送wink

#这是一个比较正经的七夕贺
#七夕不是情人节和我写两个人甜甜的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
#cp是歌手昭x圆舞曲甄 有私设的演员甄 注意避雷谢谢合作
#头一次前面的东西写这么长 感觉再写点凑一百字也没啥关系的吧 算了不废话了
#我觉得肯定有一堆人已经按了左上角


甄宓终于下定决心抽出空来去看王昭君的演唱会是在她们两个相恋后度过的第一个七夕那一天。
两个人平时都比较忙,王昭君上半个月才从法国回来就要准备发布新专辑的事情,自己又接了新电影,一天到晚拍戏拍到恨不得两腿一蹬直接去世,空闲时间还要练舞准备在下个月开播的某个娱乐节目中作为嘉宾出席。
上一次抽出空来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大概是在星期一,一起在家里看了一部去年的电影,是王昭君似乎有点私心地亲自挑选出来的爱情题材。影片结尾两个主角隔着人群注视对方的时候,一直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王昭君突然提起了演唱会的事情。
“阿宓好像一直都没来看过我的演唱会吧。”
“嗯?”甄宓选择性耳聋一般忽视了恋人刻意的暗示,接着努力让自己把目光聚集在电视屏幕上,尽管只看见了黑底白字的一趟滚动字幕和大大的“感谢观看”。
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那人似乎是叹了口气,随后轻轻动了两下,衣料摩擦的声音明显在警告自己对方想要做出的动作的危险性。但王昭君只是伸出一只手轻轻把她的下巴扳过来强迫自己和她对视,然后说了句“专心点”。

不管怎样真是很糟糕的台词和剧本啊,连场景都这么糟糕。

所以现在甄宓拉低了帽檐带好了墨镜和口罩甚至改变了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做贼一般地跑到了演唱会第一排的座位上时,心里无论如何都带着点愧疚和“将功补过”,“知错就改为时不晚”的情绪。
然而似乎王昭君早就有所察觉,在入场时仅仅扫了一圈目光就牢牢地锁定在了自己身上。带着点笑意的一句“找到你了”被粉丝爆发出的尖叫声淹没,但甄宓还是选择性地听到了。
选择性,有时候真是一个掩饰偏爱的好借口。
于是直到整个演唱会结束甄宓几乎数不清王昭君对着自己送了多少个wink,自己所坐的这一边的粉丝更是尖叫不断。她还想假装情绪稳定,但在散场之后一照镜子发现自己脸红得不行。

下一秒,熟悉的香水味道飘散在空中,一双手臂直接从背后绕过来把她整个人揽了过去。然后王昭君的声音传过来,似乎连选择性耳聋都没办法再做借口了吧。
“不够。”
“什么..什么不够?”
“你道歉的诚意啊。”甄宓回过头去直直对上了王昭君那一双漂亮的眼睛,她眼角眉梢都含着笑意,嘴角更是抑制不住地扬起。
豁出去了。甄宓这么一想。
在理智还来不及跳出来作乱的时候甄宓就直接凑过去吻上了王昭君的嘴唇,直到两个人都有点喘不过气分开后才含糊不清地说了句,“这下够了吗?”
“今晚再说吧。”王昭君似乎在为她的主动而开心,又把她拉到怀里抱住,“这下,我们可有时间约会啦。”


时间不够
车没了

评论
热度(50)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