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昭甄 Stay Here

#幻想奇妙夜昭x私设精灵弃族公主甄

依旧4点文(( 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但是我写得挺爽就对了(?

废话不多说了食用鱼块↓



当几十年前魔女拨开枯死的灌木走向那片已经被烧焦了的宫殿时,这里的活物,似乎只剩下了一个穿着一条水蓝色裙子的小女孩。被印在了脖颈上的浅色印记证明了她的身份。
公主。
弃族的公主。
当时王昭君更在意的是小女孩儿原本白皙的脸上被刀刃伤过留下的小口,不长但是很深,几乎把她弄得满脸是血。小女孩儿还在抽抽搭搭地哭着,泪水把泥土和鲜血冲刷着,混到一起。
然后向下。手臂上有灼伤痕迹。左腿上有一道很长的伤口。
“精灵的孩子?”王昭君的明知故问只是想再一次确认这个小女孩儿的身份,经验告诉她应该立刻杀死她以防止与弃族敌对的一方找上门来带来诸多麻烦最后留下烂摊子让她处理,然而她迟迟下不了手。小女孩的哭声断断续续。
“...是。”
王昭君靠近两步。她摘下眼镜用手帕擦了擦重新戴上想要看得清楚些。女孩长得很漂亮,尤其有一双极其漂亮的蓝眼睛,几乎看了一眼以后就无法移开视线。
“你也会丢下我离开吗?像他们一样,听见敌人过来了就把我留在这里跑掉。”小女孩突然问道,然后又开始小声地哭。
“我不会。我不会像那些坏人一样。”王昭君少见地选择了抛下理智。她俯下身去把小女孩打横抱起来往自己的家里走。
不管有什么麻烦,保护着一个小家伙的感觉总是好的。

几十年后深夜里,王昭君摆弄着书桌上的羊皮纸和药水瓶盯着床上那个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团的女孩子发笑的时候仍然在琢磨自己的选择究竟是对是错。她向来没有早睡的习惯,本来就不受任何限制,散漫惯了就熬个通宵。但是这个弃族的公主——或者说她现在的恋人需要休息。
事实上王昭君盯着那张漂亮的脸胡思乱想的时候精灵族的女孩已经睁开了眼睛,缩在床角轻轻地叫了她一声。
“阿嫱。”
“嗯?”她回了一句,看见甄宓已经下了床向自己走了过来。“你怎么了?”
“我做了个坏梦。”精灵族的女孩低着头,刘海遮住了小半张脸,明明只是需要安慰的暗示被这样的神情差点扭曲成了认错。
“梦都是假的。我在,这是真的。”王昭君想不出来应该怎样做才会让她安心于是就把她拉向了自己的怀里,嘴唇轻轻地在她脸上碰了一下。
“我们会死吗?”
“不知道呢,也许有一天会吧。”
——你怎么了?王昭君还是想问,但只是又一次抱紧了甄宓而已。
“阿嫱。”
“嗯。”
“你会离开吗?像以前抛弃我的家人一样头也不回的走掉。”
王昭君对这个和几十年前几乎毫无差别的问题以及其带有的悲观情绪完全不认可。但是甄宓需要一个回答。

“我不会。我不会像那些坏人一样。”

评论(5)
热度(37)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