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昭甄 养成就是为了被xxxx(?

#凤凰于飞x花好人间(这两个皮名字好难记啊是这样的吧??
#年下注意 养成注意 私设贼多ooc严重请谨慎食用


司春的神女,大概也对安抚小孩的手段不甚了解,因此面对着凤族的小公主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那女孩儿尽管是把嘴唇咬得发白不愿让哭声被旁人听见,然而发红的眼眶和顺着脸颊的轮廓滚落下来的一滴泪珠还是被神女瞧了个清清楚楚。她有些费劲地把小女孩儿抱起来,随后因为对方以肢体和牙齿表示了强烈抗议而作罢。
看着自己手上发红的牙印还来不及喊痛的神女有点慌张地摸出颗糖,剥开半透明的糖纸以后把白色的糖球捏起来轻轻压到小女孩儿柔软的嘴唇上。
“要坚强呀,坚强的孩子才能吃到甜甜的糖哦。”

然而现在那个被一颗糖哄得收了眼泪收了脾气乖乖被自己抱着回了家的小女孩儿已经长成了年轻貌美的女子,凭着比自己高一些的身高和蛮不讲理的作风完全占了上位。或许自己一向软弱退让的性格也成了最大的帮凶。
神女用仅剩一点的理智这样努力思考着,突然身上人的动作停了,随后是剥开什么东西的声音,脆脆的响。
大概过了几秒钟那人的温度又重新覆盖上去,有什么东西被送入了自己口中——以接吻的方式。
是一颗糖果,甜得有些发腻。神女并不是没有尝过这种甜味,只是当中还混杂了些其他的东西,让她措手不及的同时惊讶万分。
停留在自己齿间的糖球被另一人探入口腔中的舌头缓缓推进,于是连最后一点的理智都溃不成军背叛了自己。

次日清晨醒来时,那位凤族的公主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糖和你我都喜欢,不过喜欢你要更多一点。”

评论(3)
热度(74)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