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关于瞎写的长春宫三人组

#长春宫三人组的日常
#有少量令后成分注意避雷
#现代pa

“璎珞啊。”
被自己的前辈这样叫了一声的时候魏璎珞的大脑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她那时正心不在焉地翻着一本讲怎么制香的书——听沉璧说了很有意思以后才借来的,看得只想打瞌睡。这么被叫了一声以后吓得手里的饼干都“啪”地砸到了书上,好巧不巧夹心正好还落到了书页上面。由于她那个向来喜欢把上面一层的饼干先拿掉然后吃果酱夹心的“好习惯”,自己借来的书上面出现了一团艳红如姨妈血一般的果酱污渍。
或许也是托了容音姐的福,沉璧可能很快就会闻风而来亲自手刃我了——她看着自己旁边笑得嘴抽筋的明玉这样想。
“璎珞?”富察容音又叫了一声,魏璎珞这才回过神来,很响亮地应了一声“奴才在”以后把书狠狠按到了明玉头上,“你笑个屁呢快帮我擦擦。”
抬头对上富察容音那双带着点无奈和宠溺的眼睛,然后魏璎珞发自内心地嘿嘿笑了两声。要是背后有条尾巴,估计那玩意儿早已经不争气地甩出花儿来了。
“都说了不要这么回应我了,我又不是什么皇后娘娘。”
“多亏了前辈您不是,不然我这种小助理类型的角色不得累死也要把您伺候得白白胖胖的。”魏璎珞这么笑嘻嘻地说着,如同背后长眼一般地迅速伸出手抓住了明玉那只想要掐她脖子的手,心里想着可不能把容音姐喂胖了,现在这样多好看,虽然是瘦了点。
“用不起你这么牙尖嘴利的小丫头。”富察容音笑着轻轻戳了戳魏璎珞的鼻尖,“一会儿陪我去处理点事情啊,然后晚上请你吃饭。”
“容音姐我也要去!”正在心里骂着魏璎珞背信弃义见色忘友狗腿子的明玉听了这话倒是精神了不少,一路带着满脑袋的闪光特效就飞奔了过来,然后让魏璎珞一把捏住了下巴翻着白眼道:“去去去,就知道吃,我和我女朋友约会你也去?”
明玉被捏着下巴不好发挥她那被魏璎珞锻炼得越来越强的口才,只能以肢体动作表示了强烈的抗议和鄙视。眼看着这两个小丫头又要打起来,富察容音这才站起来把两个人分开顺便给自家那条狼狗顺了顺毛。
“好了好了,一起去就是了。”



不好意思没下文了不知道该怎么收尾可能这样有点草率?
长春宫三人组真好 令后女孩还站得起来

评论
热度(47)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