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令后 中秋贺文

#令后 现代pa
#仇恨值清零角色未黑化慎入 不死人的世界,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一句话娴纯和极少量大嘴猴夫妇注意避雷
#一个简单的中秋贺,总之还是祝大家节日鱼块x

魏璎珞睁开眼的时候刚好上午九点整,摸到了放在床边的手机以后下意识地点开屏幕上的消息提示。手机输入密码以后自动弹开的是微信的界面,魏璎珞点击了返回,没来得及看清发消息的人是谁。
朋友圈里难得地多了很多条更新,无外乎都是关于“中秋”“月饼”“赏月”几字。魏璎珞这才记起来今天是中秋节,于是衣冠不整地从床上爬起来飞奔到窗前。楼下一片沉寂,偶尔只有几个路人经过,傅恒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逢年过节就在楼下放心形烟花。魏璎珞快要跳到嗓子眼的脆弱心脏终于平静了下来。
往下划了划,看见了公司财务总监淑慎的繁体中文理发广告。内容是闹着玩的“中秋理发打八折”,配图却是财务总监搂着助理苏静好的自拍照,脸上的贴纸和滤镜都是喜庆的“过中秋”。再往下划一条,是在自己手机里被备注成了“大嘴猴”的明玉小姐发的动态,然后下一秒魏璎珞的手机就疯狂地响起了公司副总富察容音倾情献唱的“雪落下的声音”,魏璎珞接起来以后,明玉呼天抢地的叫声就几乎穿透了耳膜。背景音很嘈杂,还有公司里那几个小姑娘的高声尖叫,这群幺蛾子大概是背着自己聚到了一起。
“炸药桶出来过节啊!我们在你家楼下那家饭店里呢!”
魏璎珞在心里骂了句大嘴猴,这才拖长了腔调答“不去”,却早就起来开始换衣服了。
“你来嘛,一起玩儿比你在家看容音姐的写真集有意思多了。尔晴姐和海兰察都在这儿呢,还有公司里那几个新来的实习生,珍珠都说想你了..”
“谁看容音姐写真集了。你等着,我马上就过去。”
魏璎珞又在心里暗骂几句,梳洗完毕换好了衣服就出了门。
到了楼下时确实是一堆人在,明玉扑上来给了一个熊抱以后就塞了魏璎珞一嘴月饼,海兰察穿着和明玉身上那件款式差不多的风衣站在门口和她打了声招呼。屋里实习生们照样闹腾得要死,尔晴带着她们玩无聊的小游戏,珍珠和琥珀还探过头来叫了一声“魏姐过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啊可刺激了”。
于是魏璎珞披头散发地在包间里和她们闹了很久,最后到了下午五点多时海兰察被公司总裁弘历叫了过去说要安排点事情。几个女孩子就手拉着手跑到了魏璎珞家又吃又喝,好几瓶以后还能保持绝对清醒的只有干喝不醉的魏璎珞和端庄自持的尔晴。
珍珠是个三杯倒,早就已经睡死在了那群小实习生里。剩下的有几个还在屋里放着98k跳老年迪斯科,场面极其壮观。魏璎珞拍视频的时候笑得手抖,想着待会儿肯定给容音姐发过去,然后突然发觉容音姐一天没给自己来电话连条消息都没有,于是小狼狗立刻慌了阵脚。
成功把靠在自己肩头上流口水的明玉晃醒以后,得到的回复是——
“容音姐没和你说她被家里叫去了要一起过节吗?我记得之前我看见她给你录语音了,还以为她告诉你了呢。没告诉你吗?”
魏璎珞才想起今早她起来时没看到的消息。
拿出手机的时候屏幕上正好又跳出了富察容音的消息,魏璎珞点进去看了一眼,果然上面是几条语音。
最底下也就是最新的消息,是一条八秒钟的语音消息和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包。
魏璎珞点开,是富察容音温柔的声音。
“小狼狗,也不回我消息,生气啦?”
魏璎珞噗一声笑了,按住语音键回了一句“生气啦,容音姐给我亲一下我才能好”。
过了几秒钟以后又收到了一条语音,正好门铃响了起来。魏璎珞点开消息,一边听一边去开门。
“你来开门吧,我在你家门口呢。”
打开门,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小狼狗,中秋快乐。”



一个比较短小的番外—

容音点开语音消息以后听完的那几秒,大概是笑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垃圾得很,祝大家中秋快乐吧,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56)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