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蝉离 人气少女偶像的追星实录(上)

#现代演员pa
#ooc有 放飞自我产物
#今天一定要卖出这对的安利!!

 
1.公孙离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恋爱了。
暗恋对象是最近人气很高的女演员貂蝉。
虽说自己也是刚刚出道人气就直线上升的当红少女偶像,然而公孙离对于自己的缺点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在“尧天”组合里自己是年龄仅在奕星之上的新人,刚刚出道几个月,然而貂蝉是演技唱功舞蹈样样做得很棒的全能型偶像,能靠颜值非要拼实力还比下去一堆人的那种。因为受伤暂时休整了一年以后重新上阵,人气仍然高到爆炸,最近又接了新电影。
好巧不巧,自己和这位十项全能的前辈接的是同一部电影。
没有更巧的了,这位前辈和她饰演女一和女二。
是互动特别多的那种,女一和女二。
糟糕,是言情小说的感觉..?

2.几天前公孙离在开直播的时候简单的聊过这件事,表明了一下自己因为担心拖累前辈产生的种种焦虑情绪,然后贴心的粉丝自然是第一时间冲上来安慰了自己一通。
“没关系的啦阿离最棒了”
“兔兔加油!吸兔大队买爆电影票!”
“蝉姐还是挺温柔的,阿离不要担心啦ww”
“上面瞎说什么呢,叫蝉哥!总攻怎么能叫姐姐呢!”
..公孙离不由得更加担心了。

3.说起来公孙离和貂蝉还是见过的。
几个月前自己跟着组合成员一起参加一个娱乐节目的时候中间有一个互动环节,每次都会邀请一个嘉宾过来,而那一期节目的嘉宾正好就是貂蝉。
——“那么本环节的最后一个小任务,貂蝉小姐能评价一下‘尧天’组合里你最喜欢的一位成员带给你的印象吗?”
肯定不会选自己的吧。在主持人说出这个宛如相亲节目一般的问题时,公孙离这样想。
队长明世隐是个很稳重的人,还会占卜之类的小游戏,相貌也是顶顶级的帅哥,自己的搭档裴擒虎也蛮可爱,向来都是阳光帅气的人设。杨玉环也是很漂亮的人,至于年龄最小的奕星也很讨人喜欢,节目中表现得很好。
至于自己全程应该都没几个镜头,只有开场时的一段舞蹈算是比较惊艳。要选了自己才算尴尬吧。
好死不死的,貂蝉抬头笑了一下,对着她。
“那我就选阿离同学咯。”

4.“我觉得阿离是个比较害羞的女孩子吧,每次和我互动的环节都有点放不开的样子。”
“阿离很有潜力,我很看好她。她出场时的舞蹈基本功很扎实,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类型。”
“而且阿离还有兔耳朵,超级可爱,简直想捏一把..”
“总之我非常喜欢阿离,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和她合作呢。”



TBC.




我写的这是什么垃圾啊1555551!!!
但是蝉离这对真的太好了求你们入坑啊呜呜呜呜呜!!!




我是2019年的星野

我觉得你们等不到下了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