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卷饼_Hoshino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百合豚,现充。心情好了写点。

#安妲 论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安琪拉x妲己
#现代pa ooc严重

4列表天使@Nagiko 的点文,评论没过三所以就把评论cp都写了好了x
本来想写草丛双女表一起快落空大的,想了想我还是对法师友好点吧免得被串串烧鸡心(。)


夏天?
夏天。
夏天甚至对于去年的安琪拉来说都只是比自己的一头红发更让人感觉焦躁和炎热的季节,闭门不出享受空调房里的凉气翻着堆积成山的学习资料显然才是正解。
西瓜?冰激凌?冰镇饮料?
诱惑力显然比学习资料强大得多,然而安琪拉每次明示暗示自己的大脑应该支配身体去做点什么的时候就收到了来自懒惰的挑衅——
你倒是让你的身体动起来啊?嘻嘻。
于是作罢。
不过今年的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因为安琪拉捡了只狐狸。
这狐狸还傻了吧唧的被自己骗成了女朋友。

所以现在的状况就是安琪拉侧躺在床上看着妲己半睁半闭的眼睛上覆盖着的睫毛出神,心里想着这三十多度的大热天简直是要了人的命,双腿倒是很诚实且自带降温系统地往小狐狸身上贴。然后想了想干脆整个人往她怀里一缩连带着胳膊都搂了上去。

——女朋友?我安琪拉就是死外边儿,从十二层跳下去,卖串串烧,我也不交女朋友。

嘻嘻有个能搂着一起睡觉一起看书还能和自己一起克服懒癌出门买东西的女朋友真好。
我没有真香,没有。

“不热吗..”面前小狐狸软软的一句话直接把安琪拉从自我谴责里拉了出来,思前想后还是觉得吸狐重要的安琪拉立刻乖乖低下头直接整个人挂在了妲己身上。
“不热。”口是心非。
“你不是有熊吗..为什么抱我..?”妲己努力措辞了几秒钟然后发问,原本句子所带着的意思因为自己轻微的挣扎动作而添了点嫌弃的意味。虽然原本没这意思,但是扎着双马尾的吸狐人士表情显然还是有点伤心。
“熊哪有你抱着舒服?”
坚持不懈?舍生取义?毅力超群?
妲己脑袋里闪过无数个四字词语以后目光落在抱着自己的吸狐人士的一张小脸上——似乎因为有点热脸已经微微泛红,仍然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目前她的表情,总之是一本满足。
死皮赖脸。脑内词库迅速给出了最佳答案并且立刻锁定目标准备进行语言攻击。
然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善良的性格迫使她仅仅是推了粘在自己身上的安琪拉两下,“好了好了..热。”
“行吧行吧。”

夏天?
夏天。
夏天不就是和自己女朋友搂搂抱抱制造高温吗,一位爱狐人士这样想。


安妲草丛魔女组真好,出不去了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野卷饼_Hoshino | Powered by LOFTER